《精灵鼠小弟》读书心得11
前几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书,叫精灵鼠小弟。
我看完了这本书,再去看精灵鼠小弟的电影,发现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
在电影里,里特太太和里特先生认领了一个儿子,他只有两英寸那么高,并给他取了个名字叫斯图尔特。
斯图尔特一进家,样子很像老鼠,所以就被家猫小白一口吃掉,里特太太叫小白把斯图尔特吐出来。小白就马上把斯图尔特吐了出来。
乔治是斯图尔特的哥哥,可他不喜欢斯图尔特,因为它太小了,样子也像老鼠,所以不喜欢他。
乔治有一次参加划船比赛,因为遥控器被一位叔叔踩烂了。斯图尔特就自己驾驶,他靠自己的本事拿了第一名。哥哥乔治也开始喜欢和这个弟弟玩了。
可好景不长,野猫们知道了斯图尔特。就捉住了一只母老鼠和公老鼠假装斯图尔特的爸和妈。但那个妈妈都哭了,叫那爸爸告诉他真相。
斯图尔特知道真相后,就马上回到了家,可家里一个人也没有,还发现家人把相片中他的头给剪了下来,其实家里人是用相片去贴寻人启示了,但是他误解了,所以他孤零零地走了。碰到那几只野猫正要吃,这时候,小白帮助了他,并且和斯图尔特成了好朋友。一起打败了野猫们,斯图尔特又回了家。
里特一家人终于团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