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索寓言》读书笔记14
《伊索寓言》是我最喜欢看的书。
《伊索寓言》里有许多我喜欢看的寓言故事,其中我最喜欢看的故事是《受伤的狼与羊》。故事的内容是一直狼被一只牧羊犬腰,伤势非常严重,只有痛苦的躺在地上,不能外出觅食。这时狼看见一只受伤的羊,想吃掉它,于是狼说:“可爱的小羊,请你去小河边取一点儿水来,我就可以自己去找食物了。”受伤的羊说:“如果我真把水送到你面前,那么我就会成为了你的美食了。”说完受伤的羊就走了。这个故事让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千万别上那些伪善的恶人们的当。
《伊索寓言》这本书里面有许多精彩的故事,这些故事都包含着深刻的道理,我们以后多看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