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录:这真是一个可怕的景象,我亲眼看到了他们所干的令人发指的事情的遗迹:一滩滩血,一堆堆骨头,一块块人肉。一看到这些,我立时怒不可遏,心里盘算着:下次再看见他们过来干这种坏事,一定要把他们消灭干净,不管他们是谁,不管他们有多少人。显然,他们到这岛上来,并不是经常的,因为,又过了15个月,他们才再一次在那里登岸。
感受:我的天哪!读了这段话,我的血管里的血都快要停止流动了!那一滩滩血,那一堆堆人骨,那一块块人肉,这是太恐怖了!一条条生命,就这样惨死在那群人的手中。这群野蛮的东西,真让人气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