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收到了,错过了一刷,心里悔恨万分。看到二刷就毫不犹豫的拍了。还十分荣幸的得到了太太清纯不做作的签名,也是圆了我入耽美以来的一个梦。太太营造氛围的能力很棒,读的时候让我不止一次的回想起了小时候买五毛辣条的时光。全文文字场景描写的十分细腻,一字一句都能感受到有情感的体现,值得一遍遍细读。相比于其他的耽美=爱情。
《弟弟》这部小说更像是在写生活,然而敲开生活的外壳之后发现里面是更加美好更加纯粹的陪伴。是的,我更喜欢把许正和许平的情感称为“陪伴”是一种超越了爱情的存在。全文充满了一种让人窒息的疼痛感,在读《弟弟》的时候我不止一次的想起了白先勇先生的《孽子》,但是和《孽子》表达的全文压抑的黑暗不同,《弟弟》是有光的,它的光就是许正对许平毫无杂质的情感……也正是这篇文让我关注到了以前从来没有关注过的一个群体,自闭症患者。
在这篇文自闭症不是作者写文的一个噱头,人体骨架太太是在认真的写他们,在尊重他们。刚刚收到书,太激动,碎碎念说了很多。有时间我一定会好好写一篇读后感。我要再去读一遍《弟弟》去了。最后感谢太太,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