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啊,我读的书可不少。首先我把以前买的书都翻看了一遍,什么《派老头和捣乱猫的故事系列》《淘气包马小跳》《笨狼的故事》《格列佛游记》……全翻出来看了一遍,《淘气包马小跳》我妈一共给我买了7本,还是在我一年级就买的,当时我嫌太厚,拿着太沉,一本也没看。
现在给我翻出来了,真是越看越想看,一不小心全看完了。看得我瘦了好几斤,那是笑的,都笑出腹肌了呢!
马小跳实在好玩,可是他老爸比他还好玩。喏!就是这本《贪玩老爸》,看到马小跳他爸替他写作业被秦老师罚写一百遍“真”字我笑得喘不过气了。我爸我妈正戴着老花镜看手机呢,看我笑傻了,都从老花镜上面瞪着看我,像看神经病似的。
我妈看了看书说:“啊?我也以为真字里面是两横!”
“罚你写一百遍!”
我爸说:“同意!”
我说:“爸,以后我管给你理发!先把你气的怒发冲冠,然后卡擦卡擦。。。哈哈哈哈。。。”快把我笑屎了。哈哈~
不过说实话,马小跳真不简单,竟然当上《超级市长》《跳跳电视台》台长,他那像野马一样丰富的想象力真让我佩服!!!
我不喜欢《小大人丁文涛》,一篇作文用上百个成语,有意思吗?只能说:i服了u 但不lve u!
我也不喜欢路曼曼,太厉害,太爱告老师了,太爱当官儿了。
我更不喜欢安琪儿的表哥林子聪,只会背日历,把自己的表妹一个人丢在大街 上哭,扭头回家了,啧啧啧,这事真不地道!还是马小跳把裤子脱下来做成米袋子,帮安琪儿把撒到地上的米弄回家。
我很喜欢《轰隆隆老师》和《开甲壳虫车的女校长》,我们学校要是有这么懂我们的老师和校长就好了。
我喜欢《四个调皮蛋》:马小跳,企鹅唐飞,河马张达,猿猴毛超,虽然他们学习不好,整天做让老师头疼的倒霉事,但他们心灵很纯洁,有爱心,有责任心,他们经常做见义勇为的事。
《淘气包马小跳》系列是最适合男孩子读的书,一共二十本呢,剩下的我准备全读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