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文章《生命的滋味》,颇有感触。一点想法返回给你,希望你在感到意外的同时,确信这是我对你的欣赏,最好是生活能因沟通而显得快乐一点!
人这一辈子,其实可短暂了,有时候想想跟睡觉是一样一样的。两眼一闭一睁一天就过去了,在这过程中做的梦好比就是你的人生,而不在做梦的时候可能就象征着你浪费掉的或者不经意间从你手指间滑走的时光。梦如果有甜美的,你会感觉到其中的甜蜜,幸福像花儿一样,但是在欣喜的同时不免担心快乐时光去的快,于是又添了些许惆怅。
抽离梦境,我想到另一个故事,说冰心读一篇文章,具体的名字我忘记了。在她少时读的时候,她读到的是主人公很可怜,芳龄时读出的是爱情,再往后好像就跟人生牵扯上了……我是想说,对于生命的感受不断在变,结局早已注定,但是人可以做有自己对于生命的体味。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增加,性格的改变,等等等等。这个体味的过程就在不断改变。今天觉得不好的,明天会喜欢。这些都是再正常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