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读书笔记11
这周里,我看了一本很有趣的书,是张天翼写的《大林和小林》,读书笔记,我慢慢地合上书,脑海里正在回放书中的内容,使我深受启发。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的一生都是平等,只要我们勤勤恳恳的做人,就一定会幸福的生活下去,所以我要勤劳一点,不要懒惰,多帮帮父母干一些活,帮他们分担一些,减轻他们的压力,做一个勤劳的人。
希望大家看一下这本书,相信你们也会受益匪浅的。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太喜欢金钱,整天想要更多的金子,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要像小林一样爱劳动,不怕苦和累,就一定会过上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