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读书笔记8
《小王子》读书笔记
今天,我读完了《小王子》这本书,其中一篇文章名叫《小王子与地球人》令我难以忘怀。
文中主要讲了,有一天,小王子在沙漠里看见了三枚纸片,他走过去捡起了一枚,打开一看,是一位小姐在找人,她迷路了,于是小王子跟这位小姐通话,知道她在地球的一个角落里,然后她就请求小王子来找她,小王子就坐着纸飞机飞向地球。
读完这篇文章,我感受到小王子很善良,而且富有传奇色彩,虽然他住在星球上,但他非常有想象力,用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出许多东西。
我今后要学习小王子这种精神,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