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读书笔记10
暑假期间,我看了一本名叫《恐龙王诞生》的书,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不好看,谁知道拿回家一个星期就看完了。
里面说的是三个恐龙王国的。事,第一个是巩古尔王国,第二个是喀尔布王国,第三二年级读书笔记篇5
今天,我和妈妈读了绘本《城里最漂亮的巨人》。
里面讲了一个巨人,名叫乔治。乔治帮助了一大群小动物,小动物们都非常感激他,最后给他送了一大盒礼物,里面是一顶用金纸做成的美丽王冠,还有一张卡片,卡片里写着他做过的许多好事情,他是城里心眼最好的巨人。
读了这个绘本,我懂得了乔治是一位有爱心的巨人,也是城里最漂亮的巨人。我要向乔治学习,见到有困难的人,要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做一个人美心更美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