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山10
曾经见过西湖的清澈碧绿,见过泰山的挺拔巍峨,如果你不曾游龙山,那么你将遗憾!
龙山位于茶业口镇,它曾经是一片穷山恶水,但是后来经过韩金来和村民的建设,有了莱芜的“三个第一”。
莱芜第一所茶园。层层的梯田错落有致,一簇簇嫩绿的茶叶,惹人喜爱。它受到春风的吹拂,夏雨的滋润,给人们送上独特的芳香,香远益清。根据出产季节不同,它还有几个有特色的名字:婆婆茶、宝贝茶。
莱芜第一座规模较大的寺庙。寺庙进门便有两尊神像,再往里走还有香炉,香炉看起来历史悠久。
莱芜第一个动物园。我们在电视上看见过的动物,在现实生活中竟然也可以看到,你看那骆驼,悠闲舒适,口中永远不闲着,好不惬意。你再看那狮子,在护栏周边转来转去,真威猛啊!
我爱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