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山11
当妈妈告诉我明天要去五龙山玩时,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心里像吃了蜜似的。我们准备好东西后,便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坐了四个小时的车,终于来到了五龙山脚下。进入景区,我就拿着门票来到了检票处,抢先来到了百鸟园。百鸟园里有许多不同种类的鸟儿,在这里不仅听到了鸟儿那美丽的歌喉,而且还免费观看了一场动物才艺大赛。看到了老虎和狮子敏捷的身影,狗熊骑车、猴子骑马,十分精彩,但我觉得里面的动物很可怜的样子,就没心看了。
第二个游乐项目,便是我们最喜欢去的游乐园了。在那里,我玩很多刺激的不敢玩的游戏。现在回想起来,仍心里惊慌呢!让我来给你分享一下吧!
当时,玩了很多刺激好玩的游戏后,我仍游意未尽,忽然眼前一亮,看见了一个叫不出名的游戏项目,于是便拉着姨姨和姐姐的手开始排队,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便迫不及待马马虎虎地系上了安全带,游戏便开始了。我们慢慢上升,听到了好多人在欢呼,我马上做好,时刻准备着,哇,到了最顶方,开始往下滑,快的我好像失重的感觉一样。到最底下时,一下子浑身轻松。
第三个,当然是我最喜欢的水上乐园了,我穿上泳衣,迫不及待的冲到泳池边,一个劲的跳到水里,啊!在水里的感觉真好,就像是漂浮在天空上一样,但是,时间是变不回来的,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五龙山。
五龙山,我一定还会再来游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