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山8
4月25日,我们实验中学晨刊小记者到龙山风景区采风。龙山风景区坐落在莱城区茶业口镇境内,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登上大巴车。虽然路程并不远,但是我们仍然觉得车开得太慢,我们恨不得插上翅膀一下子飞到目的地。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欣赏着车窗外美丽的景色,猜测着、议论着。
终于到目的地了。我们站在山脚下,仰望大山,蜿蜒起伏的山体,犹如一条巨龙静静盘卧。山腰青松翠柏,郁郁葱葱。山脚下,两座小洋楼在绿树青山的环抱中格外醒目。带队老师向我们介绍:“龙山景区是金来建设集团董事长韩金来率全体员工耗资7000万元修建的。”
继续向山上走去,不知不觉就到了龙山动物园。刚一进门,就看到一头双峰驼,它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呢!你看它在笼子中缓缓地走动,大大的嘴不停地咀嚼着东西,我们的到来丝毫没有影响它的食欲。同学们都喊着让它摆个造型,可它一点反应也没有,偶尔抬抬头,一副憨态可掬的样子。继续往前走,来到猛兽区,只见石砌的圆形“峡谷”内有一头狮子,它狂躁不安地踱着步子,我特别注意了一下它的眼睛,我感觉它的眼神中好像有一种傲视万物的气势!
转眼时间到了,该回家了,可我仍然恋恋不舍。龙山真的太美了,如巨龙一样的山体、活泼可爱的动物、敬老院老人的笑声都让我难忘,踏上归途,我仍然一步三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