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山5
当你登山观望,蜿蜒起伏的自然山势,犹如一条巨龙静静盘卧,山脚下的龙潭,恰似一颗镶嵌在崇山峻岭中的明珠,成为互为呼应,蔚为壮观的“游龙戏珠”的奇特景象。今天,作为鲁中晨刊小记者的我们,来到了第一次采风地,美丽富饶的龙山风景区。
坐在校车上,同学们说说笑笑。老师也与我们同行,与同学们一起打闹说笑。经过半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老师招呼我们下车,旅行开始了。
我们到达了茶园。走到茶园边,一股心旷神怡的茶香迎面扑来,刚才的劳累一下退去,换来的是浑身的舒服和心中的愉快。我瞬间感到精神百倍,容光焕发,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好心情。
继续前行,又有了陡坡,队伍忽快忽慢的前行着。终于,来到了第二站:桂花园。桂花园,集中了中国各种名贵桂花品牌?品种500余盆,那些造型各异的桂花,加起来足?足有两千多岁。有的看似娇小,其实有三百多岁。随便一棵就要好多钱才能买到呢。这全都是园工叔叔对它们的悉心照料的证明啊!
下一站,是动物园。路过敬老院,老人们舒服的躺在院子里的摇椅上晒太阳。进了动物园,我们看到了憨态可掬的狗熊,跳着舞的鸵鸟,老实的骆驼,美丽的孔雀……最有意思的是猴子,不知是谁扔过去一个橘子,立马被猴子发现了,四只猴子立刻下来抢夺?食物。最小的那只最灵活,抢到了橘子,却又被大猴子抢了回去,我们在那儿停留了好久,直到猴子们的嬉闹结束。
天渐渐暗了,夜渐渐来了,天色晚了。我们坐上校车,踏着夕阳,带着收获,驶向家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