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山7
正月十二,爸爸妈妈带我去五龙山看花灯。
爸爸买过票,我拿着票迫不及待的走在最前面,把票递给售票员,我就跑向“沿湖桥”,欣赏湖边的美景,抬头便看到大桥上挂着一条条彩灯,但是要到晚上才会亮。
过了桥,就会看到第一组花灯:它有点儿像财神,笑嘻嘻的。上了台阶,右边就是“桃花洞”,外面有一堆小猴子,有的还拿着仙桃。继续往前走就是“小吃一条街”了,也是我最喜欢的,爸爸说,先去玩设备,等灯都亮了再来看灯品小吃。
走到山坡旁边的草坪上,那里都是笑脸花灯,有哭的,有笑的,有的眼睛是爱心型的,有大的,有小的,大的比成人还高,小的比娃娃还低。
最引人注意的还属“春”字花灯,上面是一个“春”,下面有几个小娃娃,有的还拿着灯笼,笑眯眯的,挺招人喜爱。
下山时我还想玩几样设备,特别是果虫滑车,但是人太多了,排了长长的队,我也没心情了,最遗憾的是什么设备都没玩,到了“小吃一条街”,爸爸妈妈给我买了炒米粉,他们又去买其它了,爸爸说你想吃什么都可以,吃了两样我就吃不下去了。
下山后,河边有两天长龙花灯,特别长,也特别逼真。回头向上看,满山坡都是灯的世界,灯火辉煌,绚烂至极,好看极了。我最喜欢的还是桥上的“时光隧道”花灯,走在其中,感觉很好。
今天玩得很开心,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花灯,大开眼界,但也有一些遗憾,就是没能玩游乐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