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山14
今天,我们三年级去卧龙山公园秋游。
早上八点多,我们班全体同学到齐后,我们就向卧龙山公园走去。一路上,我们看到了许多景物。我们看到了高大翠绿的树木和娇嫩的小草。不时还看见几只蝴蝶飞过,我们走过渠河上的人行桥。其中让我最惊心胆战的就是过人行的桥,因为人行桥是用铁做的,同学走在上面发出“咚咚”的声音,我真怕一瞬间桥断了!
一走进卧龙山公园,我们看见有一个湖,湖水清澈见底,十分美丽。我看见水面上有波纹,就知道是秋风吹来了。一走进卧龙山公园的深处,我惊呆了,因为有一棵千年老树活生生地被爬山虎缠死了。这棵树完全被爬山虎笼罩在黑暗里,真可怜!看了一会儿后,我们继续向前走。一路上,我们看到了许多,比如:喇叭似的美人蕉,还有一种豆子大小的东西,真叫人数不清。还有许多野花······其中我最喜欢美人蕉这种花,因为它像一个红色的喇叭,十分艳丽,特别惹人喜爱。
我们到了一个阴凉处,老师叫我们吃东西。我找好几个耍得好的同学,弄好报纸,我们就吃起东西来,同学们在报纸上说笑话,做游戏······这时同学们真像一群快乐的小鸟.
我们玩了一会儿,罗老师叫我们集合回学校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卧龙山公园,回学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