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和妈妈去神农山游玩,听说神农山的猕猴、索道和山顶的景色非常有名气,这次终于有机会一睹为快了。
我们坐了4个小时的汽车,到了神农山。哇!神农山好大啊!连绵起伏的山脉雄伟壮观,有的高、有的低,有的陡、有的平,真是一处一风景啊!
我们迫不及待地进了山。走了不大一会儿,看见前面有许多人在驻步指指点点,哦,原来是猕猴保护区到了。这里有许多猴子大小不一、形态各异,有的在树林里跑来跑去,有的猴子从这棵树跳到那棵树上—在玩荡秋千,还有的猴子一点也不怕人,坐在路边眼巴巴的看着游人,好像在等大家给它东西吃。我忍不住拿出面包扔给它,猴子的眼睛真亮,“忽”的一下,来了一大群抢食,拿着抢到的美食,猴子跑到一旁品尝了,吃的好香甜啊!
继续向前爬,我们远远地望见了索道车在空中徐徐上升,不一会儿就升了好高。我和妈妈坐上了索道,好紧张啊!四周望去,我们仿佛在半空中,周围的山脉好像在倒着向下走,离我们越来越远;地上的游人也越来越小,最后只有火柴盒那么大,大约15分钟,我们就到了山顶。
下了索道,眼前的景象令我惊呆了,看山中云雾缭绕,山脉若隐若现、“仙”气腾腾,我们仿佛到了天宫,走起路来像孙悟空在腾云驾雾,这里真是人间仙境啊!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游人在这里驻步观赏、拍照、喷啧赞叹。
神农山的景色十分迷人,真是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