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山13
早就听说云龙山东西两端的长足足有3.5公里,有九级。不过,我一直没有见识过云龙山的顶端,今天,妈妈满足了我的心愿——去爬云龙山。
我们坐车来到了云龙山脚下,只见云龙山巍然屹立在我的面前,我不禁赞叹,真是美景呀!虽然云龙山并不高耸入云,却令人感觉高不可攀,远远望去,一座座山峰直指云天。山峦高高低低,连绵起伏,好像一只巨龙高昂着头在云中飞行。
开始爬山了,山上绿阴环绕,一棵棵树青翠欲滴,树上一只只“歌唱家”放声高歌,让人感觉这好像不是山林,而是一个蝉的俱乐部,令人感到浓浓的夏日气息。
继续向上爬,我们来到一个小平台上,从上向下俯视,一辆辆汽车象一只只甲壳虫似的,让人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放眼鸟瞰徐州美景,一栋栋大楼拔地而起,真是美不胜收呀!
来到半山腰,巨石挡住了我们的去路,这些巨石有的如金蛇狂舞,有的如烈马奔腾,有的如炎龙怒吼……各种奇峰怪石,数不胜数。
但最令我惊奇的是在陡峭的山崖上,有一棵松树,这松树虽然没有黄山奇松那样秀美挺拔,但别有一番情趣,它好像站在峭壁上,显现出了它的英姿。
到了云龙山的顶端——观景台,我们有一种进入幻境的感觉。仿佛马上就能摸到天上,真是“画中有人,人中有画”呀!
夕阳西下,晚霞映红了天空,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云龙山。这里,留下了我欢乐的笑声,留下了我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