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10
一边繁华都市:车水马龙,川流不息;一边安静海滩:湛蓝天空,海风拂起轻沙……我毅然选择了后者,因为:这边风景独好! ——题记
沙滩、海洋、灿烂阳光,这正是坛南湾所具备的,走进坛南湾,金灿灿的沙滩被阳光照射得使你睁不开眼睛。虽半眯着眼,但眼前还是一片金黄与海蓝。抓起一把沙子,让它从指间流逝,随后赤着脚,撒开丫子奔向那片抹不掉的蓝……
越走越近了,海浪声不绝于耳,逐渐清晰起来,响亮起来,由远而近,由远而近……
海是如此的蓝,蓝得耀眼,蓝的舒心!我望着海,一脚跨进……风与海哥哥怂勇着海浪,海浪便淘气地蹦跳着跑来,冲走我脚底的泥沙,不停拍打着岸边的礁石。海也有静的时候,风一停,海浪便不见了踪影,海面平如静水,不见一丝波纹,仿佛是打了蔫的茄子,顿时没了精神!海岸边,孩童正在自在玩耍,游泳的人正做着热身运动。而我却与他人不同,独自坐在礁石上,拾起一块石头,“扑通”一声溅起一朵水花后沉下海底。那朵水发,在灿烂的阳光下,异常夺目,在我的脑海里仍记忆犹新。我静静躺在沙滩,迎着灿烂的阳光,闭上双眼,入睡……
哦,可爱的坛南湾,我爱你的沙滩,爱你的海洋,更爱你的灿烂阳光!
坛南湾,这边风景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