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毕业考试只有短短的1个月了,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好像昨天才步入校园,明天又要离开母校。昨天才刚刚认识,今天却又要分离。昨天打打闹闹,今天破涕为笑。昨天还在为一件事苦不堪言,今天又被考试冲昏头脑。这也许就是小学生活吧!想到就要告别这一切,告别相处那么长时间的老师和同学,难免有些不舍得。
我终于明白大哥哥大姐姐在小学毕业的时候为什么抱头痛哭,当时还觉得可笑,现在想来,我也许会比他们哭的更厉害。毕业照将成为我们最后的纪念。同学录将被我们永久保存,保存着这份纯真,保存着这份友谊
突然学会了珍惜,学会了留意。学会了仔细观看母校的一景一物。学会了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学会了与同学和谐相处……毕业时,才发现时间的匆忙,毕业时,才发现浪费的时间太多太多,毕业时,才觉得友谊的可贵。也许,我们不曾想过毕业,想过却盼望着。可现在,不会盼望了,甚至希望时间停留。毕业对现在的我们来说,简直是魔鬼,是要将我们分开。
轻轻唱起: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我不会忘记山亭区实验小学,不会忘记六年级一班所获得的荣誉,不会忘记六年级一班的每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