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毕业14
今天,咱们在考场中为自己的未来奋笔疾书,明天,咱们即将毕业。每一分每一秒的消逝,都让咱们恋恋不舍。对母校除了深深的留恋,还有对母校满满的感激。
明天,咱们即将毕业。我要感谢你——亲爱的母校。六年了,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已在我心中,是那么的熟悉。永记着,那株高高的木棉;永记着,那间一楼角落的教室;永记着,那个四楼末角的阳台;永记着,母校的一切一切……所以,我要感谢母校,感谢它给予我的美好回忆。
明天,咱们即将毕业。我要感谢你——敬爱的老师们。六年了,老师们的音容笑貌,都已在我的心中,是那么的亲切。忘不了,语文老师严格的指导;忘不了,数学老师衷心的表扬;忘不了;英语老师生气的批评;忘不了,老师们的一怒一笑……所以,我要感谢老师们,感谢他们对我的淳淳教导,就像小苗感激雨露的滋润和阳光的照耀。
明天,咱们即将毕业。我要感谢你们——可爱的同学们。六年了,同学们的微笑,同学们的挚语,都已在我的心中,是那么温暖。想念着,操场上的疯跑;想念着,成功时的欢笑;想念着,失败时的扶持;想念着,同学们的所有所有……所以,我要感谢同学们,感谢他们给我的欢乐,就像一朵花感谢另一朵花的鼓励和关照
明天,咱们即将毕业。在这儿,我要感谢这六年中构成这段回忆的一切。在这儿,我要向他们献上我一个明日的毕业生的满满的祝福:愿母校,愿老师,愿同学们,各位的明天都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