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毕业3
时光如流水,一转眼,六年的时光匆匆流逝,跨出校门,我们会有怎样的感慨?
回忆起小学生活中那不可抹灭的往事,心中又多了几份不舍与留恋。六年的时光,把我们之间的距离推进了,友谊也已深根蒂固。这一次的分别,我们就要说再见……
珍惜今天我们在小学阶段里的最后一天的时光。明天,我们即将毕业,我们就要分别,从此,课堂上的座位被重新编排。没有了课堂上我们的欢笑,课间不能再做那些对于初中生来说的“无聊”、“幼稚”的游戏。那样,初中生活就没有了色彩。那时候,小学生那样值得回忆,那样令人向往……
明天,不可能再把今日变为现实是,因为,它已经成为了历史。在这个最后一天里,我们第一次领略、感受到了“离别”这个词的含义,理解到它的内涵又有怎样的感情色彩。
将来,当我们回忆起那一次的风波,当我们回忆起最后一个“六一”里我们唱的“最后一个夏天”,心里会不会别有番滋味?小学生活是我们的童年,过了,童年就已过去,就与它远离……
在甜美的梦中,第二天,我们即将分离,却是不知不觉。过了今天,小学的生活不会再重现了。我们虽然分离,友谊却是天长地久。相信,小学生活是我们最美好的记忆。
童年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芳香中……母校的每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友情,播种着我们的梦想。我们彼此把友谊的种子播进心田,在朝夕相处中,我们一道成长!
明天,我们即将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