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毕业6
再过一个月,我们就该小学毕业升入初中了。我是多么舍不得我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呀!在这六年的小学生活中,他们给了我很多帮助,我真是舍不得离开他们!
记得有一次,我上课时突然感到胃里不舒服,我并没有在意。过了一会儿,我的胃越来越难受,突然“哇”的一声就吐出来了。我周围的同学赶紧忙开了,有的给我找来开水,有的不顾难闻的气味帮我清理地上的呕吐物,还有的同学及时将情况汇报给老师,老师也没闲着,连忙在学生登记薄上找到我家长的电话……我那时多么感动啊,他们是多么热情啊!
还有一次,我在体育课上不小心崴伤了脚,连路都走不成。同学们知道后立刻把我抬回了教室,还有人找来湿毛巾给我冷敷,我的脚立马就不疼了……
他们昔日给予我太多太多的帮助,而今却要分别了,难道我能舍得?但是,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就算现在不分开,总有一天也会分开的。在这即将毕业的日子里,我们要彼此相互珍惜,也要努力学习,为我们的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