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时光 17
在人生中,每个人都有自己最美好的时光。
也许,在最美好的时光里,我们有说有笑,有玩有闹,无处不在。闲暇之余,细细品味,拣拾岁月里美的剪影。但对于我来说,正因为有你们在,才会有最美好的时光。
那年,我依稀记得。雨淅淅沥沥的下,风呼呼的吹,正好,那是个春天,我走进宿舍了,每一张陌生的面孔对视而来。后来,不管什么时候,我们一起吃饭,一起走进教室里,聊天,在校园里散步,逛街。时时刻刻都分享着喜悦,甚至有时候还会一起学习,舞蹈,演戏,我们七个人一起,就感觉像命中注定的好朋友。
一年又一年过去了,没初一那么悠闲了,学习气氛越来越紧张,时间越来越少,即便这样,但是我们一起吃饭却依旧不变,那时候我还在想:如果时光不流逝,那该多好呀。可是就算是神仙,也改变不了。
这一天,我们毕业了,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谁也挽留不了,唯一希望你们能记得这三年来,我们走在一起的最美时光,但我能看到,你们都哭着说:我舍不得。但我却只能用最后的微笑和你们说再见。
雨淅淅沥沥的下,在每个地方都留下了我们深深的脚印,这便是我们所经历的最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