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时光 8
美好的时光,在人生中有很多,与自己的家人在一起,吃饭时的谈笑欢乐,闲暇时的快乐嬉戏,一起坐在月光下,享受着微风拂过脸颊的清爽。但是,我所感受到的快乐时光,则是小学生活中的两年。为什么是两年呢?因为啊,你听我慢慢道来。
四年级转过来,我不认识这里的任何人。刚跨进学校的大门,好多奇异的眼神齐刷刷地向我盯来,我脸上顿时感觉火辣辣的。我躲避着他们的眼神,小碎步跑到办公室,我很快在我们的班主任孙老师那儿报好了名,孙老师带领我到四年级(一)班,进到教室,我看到一张崭新的课桌,原来是同学们齐心帮我搬上来的,我开心极了!
坐在椅子上,我对新的同学有了好感,但还是默默地趴在桌子上,看着书。他们似乎对我的书感兴趣,一直在津津有味地盯着我的书,我看他们这样子就慷慨地把书借给了他们。我心里想:他们似乎很好相处呢!我想着想着嘴角浮起了一丝笑意。
渐渐熟悉了,我开始跟他们说话。他们问我成绩怎么样,以前在哪个学校读,那里有几个好朋友等,我都耐心地回答,很快地我融入他们的群体,我真正地成为了这个班级的一员,我们真正成为了可以共同学习,共同奋斗的伙伴了!
成为朋友后,我们一起经历酸甜苦辣,成为“患难与共”的同伴。在悲伤的时候,他们安慰我,逗笑我,让我破涕而笑。在受伤的时候,它们帮助我,帮我清洗伤口,帮我包扎,替我担心。在疑惑的时候,他们替我解谜和我一起探索,早就成为最要好的朋友,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
这么多年,我们早已成为一个整体。就要毕业了,就要分离了,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样天天待在一起了,想到这儿我不禁伤感了起来,眼眶里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了下来。忽然发现,原来这里有我留念的,我的母校,我的朋友,我的老师。
朋友,何时才能再聚啊!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见对的你们,是莫大的荣幸。和你们经历过的点点滴滴,和你们在一起的时间,是最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