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时光 4
时光流转,岁月匆匆。
坐上不停的秋千,荡过了童年。曾想,如果时光能倒流,我多想拾起遗落在生命中的遗憾,将它们重来一次。曾想,如果重来,我将拥有无瑕的人生,我常这样做梦。
直到那天。
也许是同样痴迷于漫画吧,你和我相识。记忆中,你默默无闻,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走廊上,一个飞奔的身影撞上了你,你只是笑笑说没关系。学习时,一个惨痛的失败打击了你,你只是扬起嘴角说以后努力。你把初中紧张快节奏的生活过得清淡如水,正如你。
你常和我分享小时候那些快乐的时光,我不禁诧异,原来你和我一样,爱疯、爱闹。犯二的时候,呆萌可爱;痛心的时候,哽咽着泪水;兴奋的时候,笑的像个傻子;失落的时候,阳光洒下,就没有伤悲。
想必,你一定也会同我一样,希望回到过去,重走人生吧。
你递给我一张纸条:那上面是一只小兔子,铅笔勾勒的线条,它背对着我,远处是一条金黄的小路,石子铺地,麦子歪着,像一阵风吹过。纸条右下角留着一行字“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还走我走过的路。”那句话像一片粉嫩的桃花瓣,飘落在心河中,漾起涟漪,一圈,一圈……眼底是曾经的幸福。
朋友的支持,家人的信任,老师的鼓励,如果时光能倒流,我还会走曾经走过的路:犯过的错,伤过的心,失败的经历!因为,这样的路上有你们,我最爱的人,陪在身边,走过千万万欢心和泪水,是你们成就了我,这才是我要的美好时光。
就像你一样。走过失败的历程,因为有你而变得温暖;历经挫折的道路,因为有你变得温馨。
尘缘注定坎坷,生活也因此多姿,永葆一颗初心,不必向往无瑕的“美好生活”,也许,这才是属于我的美好时光吧。
因为,有你,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