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时光 30
人生的美好时光有许多,这些美好时光就像一只唱歌的小鸟,又像一股甜丝丝清凉凉的风,我的脑海里是一个神奇的秘密宝箱,里面有我许多许多的美好,现在我就把我的秘密宝箱大方的拿出来分享给你听。
战斗猫
今天中午,我吃完午饭就下楼去跳绳了,跳着跳着,有一只小猫站在地上打滚,我想了想,要不要吓它一下?然后我就这么做了。我悄悄的走了过去,趁它不注意的时候,立马发出“汪汪!!”的小狗叫声,小猫在不经意间被我吓得撒腿就跑,看着它落荒而逃的样子,我笑得直跺脚。
种啥得啥
一个下午,我去乡下游玩,妈妈对我说:“宝贝,你都九岁了,你应该去种……”话音刚落,我眼睛一转,从钱包里拿出一块钱,丢进土里,埋起来。六个月后,我发现种在土里的钱一点儿动静都没有。我心想:不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吗?难道种钱不得钱吗?我带着这个疑问告诉了爸爸,爸爸知道后乐得笑哈哈。
上面就是我记忆中的美好时光。就是这样一件一件的小事,组成了我最美好的回忆。我相信每个人的人生中都会发生许多美好的事,也许是微不足道的,但它带给我们的美好,一直会铭记在我们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