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时光 2
最美好的时光,便是我们的青春,我们的花季,雨季,在十四岁的花季里,我享受着不一样的人生,过着最美好的时光。
十四岁的时光,最美好的时光,牡丹花在这些时光里盛开,向人们展示着它一生的美丽。而我在这是,用尽最大的努力,为自己的一生而奋斗。
十四岁的时光,最美好的时光,玫瑰花在这里传递着它的寓意,这是,是玫瑰的骄阳似火,而我在这是,青春的烈火在燃烧,我为自己的梦想而战,谱写着生命的乐谱。
十四岁的时光,最美好的时光,栀子花在这里盛开着饱满漂亮的果实荷花瓣,栀子花开,sobeautiful,sowhite。栀子花在这时,是圣洁的,是他一生的结晶,而我,在这时,单纯,天真的向远方的路前进,为自己的果实积累阳光和水分,在那时,我的果实必将和他一样,丰盈饱满,带着理想上路,上时光留住,创造辉煌的人生。
十四岁的时光,最美好的时光,句花在这是开放,他隐逸着陶渊明的远大抱负,而我在这最美的时光里,怀揣一颗有志向有抱负的心,为梦想,为国家,为父母而战,在最美的时光里奋斗,交织生命的徽章。
十四岁的时光,最美好的时光,梅花在这里坚强独放,他忍受着寒冷,孤单,毒手狂风暴雨的洗礼,却成为雪中一支独立的寒梅,不经一番寒彻骨哪的梅花扑鼻香。我在这是,坚强不懈的学习,再种种款难中坚前不惜,为未来而努力,让自己成为雪中独立。
十四岁的时光,让我们在最美好的时光里为梦想而战,向前面的路挑战,山高,只要攀登就有希望,路畅,只要走过不安有希望,雨大,只要过后就会有彩虹,困难我不害怕,因为我期待梦想的实现,挑战我不退缩,因为我希望看都路的尽头,最美好的时光,在这里,不要让自己一生遗憾,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