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时光 13
星期五下午,窗外灿烂的阳光洒满了大地。潘老师带我们去操场晒太阳。
平时我们在学校里的课程安排得很满,学习任务很重,这次终于有机会出去晒太阳,同学们都很开心,开心得手舞足蹈、欢呼雀跃,拿起图书脚下生风跟脱缰的野马一样就往外冲到了操场。
校园里的那些黄桷树枝繁叶茂,像一把大伞撑在路边,它那粗壮的枝干稳重地站在校园里像一个个卫士;草坪上绿油油的小草绿得生辉,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说:“你好!你好!”花园里五颜六色的小花开得艳丽多姿;花园里的小溪清澈透亮,里面不时有小鱼儿在快活的游过来、游过去;利剑一样的阳光穿过一片片树叶投影着星星点点的影子到大地上,晒得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暖暖的。
有的同学趴在草坪上看书;有的同学趴在草地上画画;有的同学在玩游戏;有的同学画思维导图。就像草地上躺着一大片“美人鱼”。我、杨淼寒、曾栩珑,一起叽叽喳喳的讨论思维导图应该怎么画呢,我们各抒己见,说一会儿话,画一会儿图,讲几句笑话,嘻嘻哈哈的,太美好啦。愉悦的气氛充满了阳光下的校园。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一节课一眨眼就过去了,同学们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