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时光 23
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我们身上。有点刺眼,我拉上窗帘,戴上耳机听音乐,闭上眼睛。我们正在去将军山秋季游的路上。
我们到了。我们一个个下了车。我们一下车,我们团就把校服脱了,露出了我们和谐友爱的团服。老师说了开会时间后,就解散了。
我们沿路走着,一路上看着风景,聊天,吃饭,拍照。过了一会儿,我们看到了一个可以划竹筏的地方。我们想了想,决定晚饭后划船。
我们继续往前走,经过一片小竹林,往前走了一会儿,看到一大片草坪,就走过去铺了桌布准备午饭。不远处,我们班的男孩正在那里打篮球。一个个,生机勃勃。
吃完饭,我们约了男生去划竹筏。
我们男生女生在每一个竹筏上平分秋色。男孩们用力向前划水。女孩们坐在椅子上和她们聊天。时不时还会和遇到的船打水仗。女生被泼不被泼,就骂男生笨,从他们身上拿过杆子,自己划着往前走。
看到时间过得飞快,初中生活已经过去一年多了,我们才在一起一年多,这些点点滴滴都会成为我最美好的时光。
时间不老,我们不会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