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时光 34
俗话说,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在三下乡接近尾声的时候,我们实践队开展了一次全体成员一起包饺子的活动。我们大家同心协力共同为我们的晚饭而奋斗。
包饺子开始了,全体成员会包饺子的,不会包的,可以花式包饺子的,亦或者是能够勉强将馅包住而不漏出来的,都在全神贯注的大展身手,展示自己非凡的手艺。由于每个人手法不同,包出来的饺子也可谓形状各异,甚至可以说奇形怪状,五花八门。大家都在为自己的所包的饺子做推荐,都在黄婆卖瓜,自卖自夸。当然,永远少不了的是队员们之间的相互损伤,诋毁,都在说谁谁谁包的好丑,然后自己的好漂亮;被损的人又会自我解嘲,说,我的丑,但是馅多,肉瘦,好吃……
一次包饺子活动就在大家的相互损伤诋毁,开玩笑之间愉快地,圆满地度过了。由于我们是一同团结地包饺子,期间有说,有笑,有打闹,有嬉戏,包出来的饺子也莫名的好吃,大家也吃的特别的开心愉快,即使饺子看起来不怎么讨人喜爱。
包饺子考验的是全体成员之间的团结与个人的耐力,留给我们的是愉快而美好的回忆,包饺子,包的是美好的时光,愉快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