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在现代化的大都市里,到处都是钢筋水泥建成的高楼大厦,周围又是一家家大工厂,绿化少得可怜,整天闻着汽油味。我真想闻一闻大自然的新鲜空气。这一天,我终于可以与亲人共享大自然了。
这是“五一节”的一天,晴空万里,舅舅、舅妈、外公、外婆、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共青森林公园游玩。
进入公园大门,一阵阵鸟语花香扑面而来,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扎地叫,好像在说:“欢迎你们到这儿来。
一块大草坪映入了我的眼帘,碧绿碧绿的,散发出阵阵香气,这天公园正在举行花展,千姿百态,叫不出名字的花儿,有红的、白的、紫色的、黄的……真是繁花似锦,有些花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呢!
看完了花展,我和妹妹还玩了捉迷藏,又到池塘边去捉虾。那次捉虾,我至今记忆犹新。记得那池塘的虾可真多,我想:要是把池塘里的虾全都捉住,带回去烧着吃,一定是特别的美味吧!于是我们就动手了。我先用网轻轻地往下伸,然后猛地一提,啊!捉到了,那闪着光亮的虾,活蹦乱跳的,顿时我喜出望外。就这样,我们很有耐心地捉了好多的虾。
我们看看风景,做做游戏,捉捉虾,不知不觉已经黄昏了,这才想起该回家了,于是我和妹妹跟着大人恋恋不舍地踏上了归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