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时光 25
往昔种种,常常令人牵肠挂肚,而让我注视良久的,一直是这张逐渐泛黄的照片。
每当看着它,我就想起从前。某日深夜,它不经意的勾起了我对好友的思念,使我 再次沉浸在昔日的时光中,回味不已!飒然一幕显现在我脑海中。我们比手画脚的谈天说地,言谈毫无冷场,“嚓”一声,旁人不经意为我俩拍了照,这张照片从此成了我们之间唯一的联系。记忆里,快乐时,互相分享;难过时,彼此安慰,我们一向是最佳的倾诉对象。因为有你,因为有我,让我们的童年缤纷亮丽。上课时的 互相激励,下课时的追逐嬉戏,岁月为我们留下了弥足珍贵的记事。那年,你转学了!某些阴错阳差的原因,我没能当面跟你道别,这个遗憾依然留在我的内心深处,成为永远无法解开的结。好想问你,现在快乐吗?重逢,对我们来说,不啻是种奢望!你知道吗,我觉得你与我一样,热切想知道彼此近况,只是这一切都只能互相珍藏于内心。夜深了,抬头望见满天繁星,此时的你是否也同样望着星斗,同样思念着我?
照片记录了美好时刻,让剎那成为永恒;即使是奢望,我依然深信,有一天,我们能够再度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