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时光 37
一大清早,早晨的阳光,穿过窗户,照亮我的房间。不知何处飞来的鸽子,站在窗边“咕-咕-咕”的叫我起床。我知道这是爸妈答应我这次月考完,去外面走走,让我放松月考的压力的信号。
爸爸整理好脚踏车,我们就一路往我们的目的地碧潭出发。在这段自行车道上,我看到了许多同好,和我们一样骑在自行车道上。这才发现,我已经好久没有享受到像这样宽阔绿地草坪,和凉爽的微风。当风儿吹到我脸上时,我都忘了骑脚踏车的辛苦,途中还经过了阳光桥,看到了许多跟我弟弟差不多年纪的小朋友在这里玩耍,妈妈说,那种活泼可爱的模样让她想起小时候的我。我们休息一下,喝一点水,就往碧潭出发了。
到了碧潭,吃起妈妈的爱心早餐,我和弟弟边吃边玩,看着湖上许多人踩着天鹅船,我和弟弟一直吵着要坐,但因为弟弟太小,妈妈还是不放心,所以我就放弃了这个想法,只好走上碧潭吊桥。看弟弟因为想玩怕高的表情,真是好笑。我们就在碧潭享受着一整个早上的悠闲时光。
虽然,我们没有到很远的地方,也没有在外过夜,但考试完后的放松,让我觉得这才是我想要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