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时光 38
生活中酸甜苦辣都尝过,现在回想起来,有些是极为美好的。
小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郑州海洋馆参观,从正门进去,看到的是许许多多的一米多高的池子,里面养有好多种鱼:食人鱼、水草鱼、热带鱼、珊瑚鱼、鲑鱼……,还有好多种我都叫不上名字的鱼,接着是墙上安装着一块大透明玻璃,里面养的是电鳗,我们又向里面走,是一个隧道。隧道的周围也是镶嵌的透明玻璃,里面养着好多种鱼,有各种各样的海草,有一米多长的大红鲤鱼,还有几个“大美人鱼”自由自地游着,还不时的向游人招手,站在隧道中间仿佛站在了大海中间一样,周围全都是水,感到心旷神怡。
正好是海豚表演,小海豚表演着各种精彩的节目,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壮观的景面,心里真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快乐。在一个大池子里还养着十几只海龟,我也用鱼食喂养它们,我看着一个个活泼的小海龟,高兴的活蹦乱跳。
爸爸和妈妈都走出了海洋馆,我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洋馆。
直到现在,参观海洋馆的景象还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浮现,我觉得参观海洋馆是我有生以来最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