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时光 18
生命如同一条奔流不息的河流,一去不复返了。把该忘记的全部都冲走了,该铭记的留在其中。
那些美好的时光,经过时光冲洗,也难以忘却。美好的时光总在脑海中悄悄的被人淡忘。而记忆中美好的时光,定格在乡间,那大树底下,装满着我童年的生活。
大家总会在大树底下玩耍,那里夏季十分清爽,有小溪流淌,有鸟儿的陪伴。我和小伙伴们总会在这地下捉迷藏,玩累了,还可以到小溪旁用干净清凉的谁泼在脸上。在大树底下,寄托着大家的点点滴滴,大家的喜怒哀乐。
盛开在路旁的花朵,为大家送去一缕清香。在小溪边,处处映衬着大家的笑脸。我和小伙伴总是跑到森林中的小溪里捉鱼。每当大家捉到一条鱼,便会大声欢呼。整个宁静的村庄被这欢呼声热闹了起来。玩累了,就靠在大树旁坐下,一起诉说大家的故事。小溪边,大树底下,森林中成了大家的乐园。这是大家孩子的天性,一放假,就来到这美丽的乐园。
傍晚回到家,总会看到母亲在门口等着我。快到门口时,母亲便会跑过来抱住我。把我抱进屋内,帮我洗手,然后,向我询问一天发生的事情。我会认真向母亲讲述,母亲也会认真倾听。
最美的时光,最美的童年,都留在了过去,都印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