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时光 35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们盐城晚报的小记者坐在大巴上,一同前往悦达射阳岛高尔夫球场。那天,发生了许多小故事。
在旅途中,小打小闹在所难免,我也不例外。我和好朋友孙晟铭一起坐在大巴上,我们很无聊,就一起玩拍照。当我拍累了想休息时,她竟然趁我不注意偷拍我。
到了球场,打高尔夫球时,我第一次把球从盒中倒出时球非常整齐。我看孙晟铭弄得很乱,便在第二次给她做了个示范。谁知,球竟滚出去一排,我尴尬地对她说:“里面的肯定很整齐。”话音刚落,我把盒子打开,发现里面乱得不可开交。哎!真是没脸见人了!
开始,我们A组体验的是7号球杆。“双脚与肩同宽,球放在脚的前方……”教练把要领告诉我们并指导。“我打出去啦!”“我也打出去啦!”经过教练的指点,大家的技术突飞猛进,现场一片欢呼,最远的打到50米开外呢!后来,我们体验了推杆。用推杆打可就轻松多了,只要把球推进洞,随便几杆都可以,只不过你打了这个球,就必须把它打进洞。在草地上,我们玩得很爽。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间活动就结束了。我怀着不舍的心情回到家,期待下次活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