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时光 19
从小到大,我最怀念的时间是小学。我上小学的时候,当时很小。开心真的很容易,我也没有那么多麻烦。这是一段我很怀念的时光,那是无忧无虑,轻松愉快,却又回不去的时光。
我上小学的时候,家里还没有搬家,而是住在山脚下。那时候的房子还没有现在舒服。有时候生活中有很多不便,但有我最美好的回忆。有时候去后院种满油菜花的花园抓蝴蝶。夏天那里有很多蝴蝶,尤其是黄蝴蝶和白蝴蝶。虽然我有时会浑身是泥,但我玩得很开心。小学的时候,楼下有很多认识的孩子。每次玩到深夜,周末经常一起玩。当时大家都很开心,没有烦恼,没有隔阂,没有芥蒂。那段轻松的时光是和朋友一起度过的。
小学的时候真的很容易开心。如果我在课堂上受到老师的表扬,我会很开心,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让我开心几天。对我现在来说,这些都不重要。我只看重期末考试作业的质量,不看重老师的表扬,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人活着是为了幸福。如果一个人很容易变得快乐,那么他就是一个快乐的人。那时候我是一个快乐的人,很容易就很快乐。当时和亲戚朋友也没有太多的约束。毕竟我还很年轻。
我想回到那个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