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时光 29
一缕阳光透过车窗洒在我们身上。有一丝刺眼,我拉上了窗帘,戴上耳机听着音乐,闭目养神。我们正在去将军山秋游的路上。
到了,我们一个个有序的下了车。一下车,我们小组就"扒"了校服,露出我们和谐有爱的组服,老师说过集合时间后,便解散了。
我们顺着路走着,沿途看看风景,聊聊天,吃吃东西,拍拍照片。过了一会儿,我们看到了一个划竹筏的地方。我们考虑了一下,决定吃完饭再来划。
我们继续向前走,路过了一个小竹林,又往前走了一会儿,就看到有一大片草坪,我们便过去铺好桌布开始午餐。不远处,我们班的男生们在那里打篮球。一个个朝气蓬勃,英姿飒爽。
吃完饭后,我们与男生们相约一起去划竹筏。
我们男生和女生平均的分在每一个竹筏上,男生们努力向前划着,女生们坐在椅子上与他们谈笑着,时不时还与相遇的船打打水仗,若女生们被溅到还是不是的骂着男生笨,从他们手里抢走篙,自己向前划
眼看着,时光飞逝,初中生活也已过去一年多,我们共处的时光也只有一年多了,而这些点点滴滴都会成为我最美好的时光。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