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时光 26
青春是首快乐的乐章,当音符乘着风滑过水面的瞬间,随即又匆匆的隐没在浪涛之中。青春的时间很短,所以要把握青春的时间。此刻的我享受着烈火青春,有用不完的体力,满脑子雄心壮志,还有许许多多超越现实的奇特狂想。
我想要当一位火车驾驶员,在青春的这一段时间要开始努力,努力读书,锻炼自己的体力,多运动,多读一些课外读物,提升自己的语文能力,每天安排时间来读书、运动、读课外读物,在假日还可以充实自己的知识,补充有关于火车的书籍、知识,还可以放松自己的心情。在暑假寒假,可以多安排一些活动,复习上学期老师教的东西,让成绩提高,可以去博物馆参观,上网询问一些问题,让自己获得更多知识,安排每天要做的事情,就不会浪费青春这一段美好的时光。
在青春的这一段时间要充实自己,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不值得、不该做的事情。弱者坐待良机,强者创造时机。我不要坐待良机,把时间浪费掉,我应该要创造时机,多给自己一点机会来完成自己的梦想,不要把时间浪费在青春的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