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时光 22
原本忙碌于工作的妈妈,和忙于课业的我,忙里偷闲正在享受一个悠闲的假日。这时妈妈突然心血来潮,提议要去拜访住在顺德的阿姨!想到好久不见的阿姨家,突然勾起我许多美好的回忆,于是我们朝着阿姨家出发了。
一到久违的阿姨家,哇!家里的设计跟之前迥然有别,以前是走乡村风。记得一进门的左边,有个大大的游戏区,那里是游戏的天堂。我们曾经在那里玩躲猫猫、溜滑梯!也曾经因为表妹玩输了,让我们都很小看她,想起当时她那灰心丧志的样子,至今我仍印象深刻呢!
但是现在随着时代的改变,他们的家改成走时尚路线,一进门全都变得好气派呀!走到底是玄关,再进去就是玻璃的鞋柜,让人彷佛置身童话世界,深深吸引我不忍离去。那里有我们走过的石阶,一点一滴还留在我的脑海中,可是现在有些不一样。再走进去一看,耶!我最喜欢的后花园竟然还在,有种“好久不见”的感觉啊!不过物换星移,阿姨种的花种类已经不一样了,这些花争奇斗艳,令人赏心悦目。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我们即将离别了。阿姨要我们留在那里多玩几天,可惜我们没时间,只好下次再去。离去时在我脑海中,萦绕着那好久不见的回忆,我们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