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时光 16
前两天下了一场大雪,今天,我和同学刘昕岳约好了去玩,正好,我们就去玩学吧!
刚开始,刘昕岳说要玩“坐在雪堆上”,规则是看谁坐的坑深,谁就赢。我一想我120多斤,所以就满口同意了。因为我身体重,所以每次都赢。我和刘昕岳比了十几次,他说:“不比了,你身体有一百二十斤,我才七十多斤。当然比不过你。”我说:“那我们两个玩什么呢?”刘昕岳说:“你有没有看过《喜洋洋与灰太狼古古怪界大作战》?”“当然看过了,我出来之前刚看的,你问这个干什么?”“当然是玩了!”刘昕岳一本正经的回答。“那你说怎么玩?”我满肚子疑问的说。“笨!当然是用石头、剪子、布来决定,谁赢了谁就当黑大帅,输的那个人就当灰太狼。”这时我突然想起来,妈妈让我出来玩一会儿就回家学外语。我就不好意思的说:“哎呦!刘昕岳,对不起,我要回家了,因为我和妈妈说好了,要在这个时候学英语。再见!”刘昕岳不情愿的说:“你妈妈早不让你学晚不让你学,偏偏这时学”
我是我们班顶级的跑步高手。所以,我像风似的往家跑。边跑还边说:“你回不回家?反正我是不奉陪了。”他见没人和他玩了,也就回家了。
这就是我今天最美好的一段时光—玩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