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时光 14
暑假期间,我报名参加了金林社区的“美好。时光”夏令营。夏令营有很多很有趣的活动:
第一天,老师教我们做了自平衡的小乌龟。
第二天,老师叫我们用衍纸做书签。
第三天早上,老师教我们做西游记的皮影戏,并一起表演了皮影戏。
到了下午,就是我最喜欢的活动了。老师组织我们举行了一场有趣的运动会。所有小朋友分成A组和B进行比赛。比赛的第一项项目是水管乒乓球接力。所有人拿一小段水管,接成一段通道,老师把球放在第一个水管上,滑过这段水管,接完球的小朋友就赶紧跑队伍后面再接上。虽然球掉了几次,但是在我们的努力下,还是到达了终点。
第二个项目是袋鼠跳,两组队员同时比赛,大家都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卖力的往前跳,跳到接力点把袋子交给下一个人,几轮过后,两队的袋鼠不相上下。到我跳的时候,我使出了全身的力气,超过了对方,帮我们队拿到了第一。
比赛结束后,老师宣布我们队2:0获胜,全队的人都欢呼起来。然后,老师给大家都颁发了奖品。
通过这个夏令营,我交到了许多新朋友,还学会了怎么做衍纸盒皮影戏。还学会了要团结合作。我觉得这次夏令营很丰富,又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