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贵的礼物11
在我成长的岁月中,收到过各中各样的礼物,有妈妈送给我的小狗闹钟,有爸爸送给我的乐高玩具,但是我更喜欢爷爷奶奶送给我的平板电脑,这是一份非常珍贵的礼物。
在我过十岁生日的时候,爷爷奶奶,还有我的好朋友们陪我过生日,爸爸妈妈带我们去了饭店,在我们吃蛋糕,唱生日歌的时候,好朋友们把礼物送给了我,我特别高兴。爷爷奶奶没有送我礼物,只是对我笑眯眯的,没想到,在我们回到家后,爷爷奶奶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竟然送了我一部平板电脑。奶奶笑眯眯地对我说:“少博,我知道你早就想要一部平板电脑,我和你爷爷就用两个月的工资给你买了这份礼物。”我感动地说:“谢谢爷爷奶奶!"我跑上去亲了他们一口,这是一份珍贵的礼物,因为爷爷奶奶家不富裕,是他们节约下来的钱给我买的,我长大后一定会孝顺他们的。
这平板电脑对我非常重要,可以让我查阅资料,还可以在我学习累的时候玩一玩游戏,这个平板电脑对我用处实在太大了。
这部平板电脑代表了爷爷奶奶对我的爱,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