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贵的礼物6
我们收到过数不清的礼物,可能是一句话,可能是一个玩具,也可能是一辆自行车……而我最珍贵的是一本书。
这本书的名字叫《苦儿流浪记》。这本书的封面是这样的:一位穿着黑白色衣服的老奶奶,身上站着一只可爱的小猴子,身旁还有着一个正在快跑的小男孩与三只小狗,他们都向前方望着,好似前方有着什么东西。在他们斜上方有着几行字,上面写着:一个黑暗的时代一个弱小的孩子一个年迈的老流浪艺人还有几只小小的狗让我们陪着他们一起走过漫漫长路直到找到他们的幸福。这本书十分的感人讲述了一个小孩在经受各种挫折后,找到了自己的生母这样一个故事。这本书是我小时的好朋友——安琪送我的。
记得在幼儿园大班即将毕业时,我们大家都依依不舍,安琪拿了这本书,对我说:“我们以后虽然在不同的学校上学,但是我们心里都有彼此,以后,你看到了这本书,就等于看到了我!”我含着泪水接过了这本书。从此,这本书就一直被我保存的十分完整、光洁,我看到了这本书就等于看到了安琪,虽然我不知道,她现在在哪儿,但我心里却一直没有忘记过她。
这就是我最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