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贵的礼物12
说到礼物,我的话题就立刻丰富起来。什么贺卡啊,音乐盒啊,芭比娃娃啊,动物公仔啊………说出来一大堆,各个精致得很,令人心驰神往,目不暇接。但如果在“礼物”前加上“最难忘的”,那就只有一样了!
去年五月,我过十岁生日。那场面可真是人山人海,人头攒动,四处都是我的亲朋好友。送给我的礼物堆得像一座小山。更令人兴奋的是,礼物中还有一盒包装精美的会说话、会跳舞的芭比娃娃!
当我激动的欣赏着芭比娃娃时,突然,一只柔软的小手扯了扯我的衣角。我俯下身子,一看,原来是我那刚满五岁的表弟。我蹲下身,笑眯眯的问:“干什么呀?”“我………我想送给你一件生日礼物”。表弟稚嫩而胆怯的声音转入了我的耳朵,“你现在就看吧。”说着,表弟递给我一个小巧玲珑的盒子,上面杂乱无章的系着一个蝴蝶结。看起来是表弟亲手做的。会是什么呢?我迫不及待的解开蝴蝶结,打开盒子,映入眼帘的竟是一盒七零八落的橘子皮!我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表弟见我吃惊的样子,开心的大叫:“姐姐,我做得好吧?!你看,这是“生日快乐”四个字!这是一个蛋糕……”表弟一一为我解释着他的创意,而我已感动得说不出话来。表弟那稚嫩的童声在我心中变成了美妙的乐曲!
没想到,我那年仅五岁的小表弟为我的生日如此的煞费苦心。虽然他刻得那么不成样子,可毕竟是他的一份心意!
这份“最珍贵的礼物”现在仍然保存在我的书柜里,这封浓浓的亲情将始终铭刻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