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贵的礼物4
如果我问你,最珍贵的礼物是什么?你肯定会说是黄金首饰或宝马汽车。但是,我认为最珍贵的礼物是冬爷爷送的一场大雪。
这是我们盼望已久的一场大雪。我再也不敢睡懒觉了,准备到广场去痛快地打雪仗。我一马当先地跳进了雪地里,可是,雪有半尺多厚,我来不及站稳,脚下一滑,摔了个仰面朝天。我想:“这样玩还真有趣。”于是,我又故意摔了几跤,弄得我浑身上下都是雪,真像一个小雪人。
一个雪球飞过来,我一脚把它踢碎了。有人在向我挑战,我让老爸造雪球。我要开始反击敌人了,我双手抓起雪球左右开弓。嘴里还说:“王某来也,贼兵休得猖狂!”可是对方是几位成年人,我又叫两个小朋友助我一臂之力。没想到对方一点儿也不慌张,接二连三地向我们发射“导弹”,我躲过一个却躲不过另一个,还是中“弹”了,我只好打打身上的雪,无奈地回“营”了。我对同伴说:“我们只能智取了,你俩作掩护,我去偷袭。”终于,在我的英明指导下,痛痛快快地打了一局胜仗。
这场雪不仅是我们小孩子珍贵的礼物,也是农民伯伯珍贵的礼物。地里的麦苗们渴得嗓子都冒烟了,幸好,这场大雪给麦苗们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俗话说“瑞雪兆丰年”,这下麦苗们可以喝得饱饱的了,今年一定是个丰收年。
这场雪就是冬爷爷送给我们最珍贵的礼物,我们没有理由不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