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贵的礼物8
记得我四年级的时候,爸爸从外地给我寄来一份礼物,那礼物很小,很轻,却足以让我珍惜一辈子!
那是一个秋风送爽的八月,隐隐有些寒意,放学了,我背着书包往家家里走,兴奋地猜着在外地的爸爸会给我寄什么礼物。是布娃娃?巧克力豆?还是我最爱的限量版精美卡贴?我美滋滋的想着,不由得加快的脚步。
我的爸爸出差了,这次比任何一次出差都远,是去经济发达的深圳,已经去了一个月了,他临走时答应给我带礼物,他说空运今天应该能回来。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开门,还没来得及换鞋,就左瞅瞅,右看看,压根儿没见礼物的影儿!却在饭桌上看见一封信,一看是爸爸写的,急忙打开信,阅读里面的内容:“女儿呀,这次爸爸出差太忙了,没来得及给你看礼物,所以连夜在宾馆了得你做了一个礼物,爸知道你聪明,一看就知道是什么意思,爸这次出差估计再要两三个月才能回来,电话费太贵,有空给你打。”
看完这封信,我又看了看信封,里面果真有一个东西,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拿出来,仔细揣摩起来:两个心形照片,一个爸爸,一个我,还用线穿了起来。我顿时醒悟,爸爸的意思是,我们俩不管相隔有多远,心都在一起!
那一刻,我流泪了,这份礼物是多么珍贵呀!它比任何礼物都“重”,我放下信,把这份礼物捧在怀里,越不哭越想哭,看到这份礼物,就像看到爸爸一样,爸爸,谢谢您!
这份礼物是我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他将陪伴我走过以后的人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