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贵的礼物14
礼物,我收到过许多,可是这个礼物非常特别。
前年中国CBA篮球比赛最后一场,妈妈带我去看了。我们来到北京首钢篮球中心,比赛结束后,我们在大厅里等到了北京队队员,拿出妈妈前几天新买的篮球,请北京队的队员在篮球上签名。一共签了十六个球员的名字,有马布里、吉喆、常林和李学林……我还和他们合了影,可是照完一看,照片上只有我半个脑袋,其中一位叔叔说:“我把她抱起来吧!”这张照片我搂着叔叔笑得好开心。
照完相离开球场时,我说:“妈妈,这个篮球送给我行吗?”妈妈说:“不行,这么珍贵的东西哪能给你呢。”今年我过生日时,妈妈拿着一个礼物盒来到我的房间,礼物盒是蓝色的,上面画着篮球图案。妈妈说:“菲菲你打开看看,你一定喜欢!”我想肯定是衣服、文具、零食之类的,当我漫不经心地打开礼物盒,不由自主地“哇!”叫了一声,太意外了,是那个有签名的篮球,我一把把篮球抱在怀里,摸了又摸,看了又看,真是喜出望外。妈妈说:“这篮球送给你,是希望你长大后在中国女篮里成为一员名将!”听了这话我连连点头说好,生怕妈妈把篮球拿走。
现在那个篮球保存在我的“小保险箱”里,每当我看见它的时候,我就会想起我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