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感动13
生命中有许多感动,有的我早已遗忘。然而那一次,我至今还记忆犹新。每当想起,心中还充满了感动。
那是一个阳光晴朗的日子。太阳通过玻璃照在地板上,洋溢着金色的光辉。我的心情如阳光一般,充满了喜悦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妈妈走过来,亲切地问我: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呀?我欢喜地回答:我我要一只竖笛!妈妈点了点头,说:好,你在家里,我给你去买。便提上包,出门了。
我站在窗口,看着妈妈离去。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我心中充满了期待,我是多么想要一支竖笛啊!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一个上午过去了,妈妈却还没回来。大雨还在下着,不时还伴着轰隆隆的雷声。我心中充满了担心,之前心中的喜悦荡然无存。
我听着门外的动静,希望听到妈妈敲门的声音。
正当我来回踱步时,终于盼来了妈妈。我箭步冲了过去,门外,妈妈手中提着一个塑料袋,袋中装的是我的竖笛。再看看妈妈:妈妈全身湿透了,发丝上沾着水珠,还淌着水。妈妈说:呵呵,出去后没找到有卖竖笛的。后来又下暴雨,走了好几条街,总算买到了,给你于是抹了一下脸上的雨水,心里很轻松似的。我赶忙接过妈妈手中的竖笛,竖笛完好无损,似乎还泛着暖意。
我的泪水模糊了视线。我仿佛看见,妈妈四处寻找竖笛的身影;我仿佛看见,妈妈迎风艰难行走的身影;我仿佛看见,妈妈全身被淋湿,却仍护着竖笛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