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感动2
在我的印象中,有许许多多的事情发生过,有的令我烦恼,有的令我伤感,有的令我生气,有的令我开心。
记得那一次。我的同桌做的一件事,令我感动。
那是在一个明朗的早晨,阳光明媚,教师里热热闹闹的,如同菜市场。我在那收作业,东走走,西看看,时而抱着手里的作业数一数。等到我组的作业收齐了之后,就悠闲地坐在我的座位上。忽然,“咕咕咕”一声,我的肚子闹钟响了,坐在旁边的同桌笑了起来。我看了她一眼,装起可怜,对她说:“我饿了”。
她停止了笑,如同母亲般温柔地说:“把碗拿过来,我帮你打。”我连忙摆摆手,苦笑道:“不用了,不用了,我开个玩笑而已”她并没有放弃,依旧说要帮我打,我最终说不过她,把手指了指装碗的袋子,她拿起碗,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出了教室门,我默默地坐在位置,也默默看着她,心里是说不出的滋味。
时间是那么短暂,不一会,她就端着我的碗快速的走了过来,碗里盛着满满的早餐。我拿出勺子,那早餐是香的,是甜的。我的同桌也在旁边指责我,问我为什么不吃早餐,也说了许多不吃早餐的坏处,还说以后也帮我打。
吃着同桌打的早餐,听着同桌的话语,我感动得热泪盈眶。
友谊,是一种心灵的相遇。友谊的美好就在于它可以超过名声条件,家庭背景,学习成绩等。
我与她是同桌,是朋友,也是学习上的竞争对手,但我与她的友谊,与她的感情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