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弟弟11
我家有个小弟弟,聪明又淘气。有了他,我可没少吃苦头。这不,他又在我脸上抓了四五道手印,原因很简单,就是我没有给他气球。到了学校,同学们都问我脸上怎么回事,是不是打架了,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口难言”啊!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玩斗地主,让我弟弟一个人玩玩具,可能是他把那些玩具玩腻了,就跑到我身边,我看到他一来,就想到没有好下场,不过我们没有阻拦他,而是看他接下来干什么。他见我们不打牌了,就说了一长串的话,可惜我们一个字也没有听懂。我们只能猜测,然后继续打牌。他看了一会儿,拿着已打出的牌举起来,然后说了很短的一句话,也像一个词,说完就把牌放到了桌子上。我们看完他的一举一动,都哈哈大笑起来。有心的妈妈已经把这件事录了下来。每当我弟弟哭闹的时候,只要把这个录音放出来,他就会立刻破涕为笑了。
最让人哭笑不得的还是买冰淇淋的风波。我买冰淇淋前先问他要不要吃,谁知道他不吭声,从我手里抢了一元钱。我说:“我还要买呢!”他一点头把钱撕了两半,大方地把我的一半给了我,还振振有词地说:“买、买!”真叫我欲笑不能,欲哭无泪。
这就是我淘气的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