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弟弟7
我的弟弟叫博源,他今年两岁了,不高不矮,身子不胖也不瘦。他那苹果似的小脸蛋总是红红的,眼睛小小的就像两颗黑色的小珠子,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张樱桃小嘴。真像一个小机灵鬼。他总是抱着我给他买的毛绒绒小老虎玩具,就连睡觉也不松手,因为他就是属虎的。
他最大的特点淘气和会安慰人,但最喜欢耍我了!他平时不怎么淘气,只要我一回来,整个家就都成他的地盘了。
有一次,该吃中午饭的时候,我在看电视。他把他不吃的菜和我爱吃的菜全放在我的碗里,等我过去的时候,我碗里的菜差不多快堆成山了!虽然他给我弄了这么多,但是我也勉强吃完了。还有一次,我在写作业,他故意趁我去拿东西的时候偷偷地把椅子撤掉了。我回来的时候也没看椅子在没在就坐下去了,“哎呀!”只听我我一声尖叫,摔在了地上。他却在一旁边笑边说:“金好玩!”其实我知道他说的是“真好玩!”
虽然他做了这么多的坏事,但是也给我带来了许多的快乐:有一次,我很不高兴的回到家,弟弟看见了跑过来个我挠痒痒,一瞬间我把不开心的事全忘了;还有一次因为我吃饭的时候掉了好多米粒,所以妈妈骂了我几句。可是弟弟却拉着我的手跑来跑去。不到一分钟,妈妈骂我的事早都飘到九霄云外了。
你看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经验十足的淘气包,也是一个会安慰人的机灵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