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弟弟3
我的弟弟叫董书成,今年八岁,和我在同一个学校上学。他椭圆形的脸蛋上,有一双大大的眼睛,能说会道的小嘴巴说起话来非常逗人。
他很淘气。
有一次,我在广场上玩,忽然有人在背后踢了我一脚,一时间,我很生气,以为是谁呢?转过身一看,原来是弟弟,他正在看着我,用手捂着嘴,不怀好意地笑呢!我就问他:“你为什么踢我?”他也不吱声,边笑边跑远了……
还有一次,我们两个人在广场上玩弹力球,姨妈强调说:“不要到马路上玩!”弟弟边走边跳着说:“好!好!好!”
于是,我和弟弟来到了广场中央,弟弟一抬头,看见一盏高高的灯,霎时间,他又黑又亮的眼珠滴溜溜一转,我知道他一定又有什么鬼主意了,就问他:
“在想什么呢?”
“哥哥,你看那盏灯高不高?”
“很高呀!”
“那我们比一比谁的弹力球跳的比那盏灯还要高,好不好?”
于是,我们两个人快步来到了灯下,第一次,我先来,我用力往地下一摔,球飞快地跳了上去,超过了灯的高度。接着,弟弟也学着我的样子,使劲往地上一扔,但是,他的球没有超过灯,弟弟很不服气地说:“这次我先来!”
于是,他瞅准了位置又使劲的把球往地上一摔,这次球不但没有超过灯,反而滚到了马路上。“哎呀!我的球!”他边跑边喊着跑到姨妈那里,让姨妈帮他把球捡了回来,并又做出一幅鬼脸,显出一幅非要和我一比高低的样子......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淘气又可爱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