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弟弟9
“猫咪,猫咪,你去哪里呀?站住陪陪我呗!”
邻居家两岁的小弟弟,独自跑进了我家的院子里,我赶紧追了上去,原来这个小弟弟是被我家的猫咪吸引住了。
看他上了楼梯,猫咪一惊,很快上了二楼,小弟弟胆子真大,他难道不怕猫咪抓他吗?可能这就是奶奶常说的初生牛犊不怕虎吧!
小弟弟也跟着上了楼。妈呀!这是要干啥?明明就是二人淘气包组合呀,二楼就那么高,摔下来怎么办?我心里捏了一把汗,以最快的速度追了上去,连院子里的那棵石榴树似乎也在为他们担心。
到了二楼,我看小弟弟没有上三楼,心里稍微放松了一些,我紧张地说:“小弟弟,你在这里等一等,姐姐去抓猫咪,好不好?”小弟弟开心地说道:“好”。我不敢耽误时间,一口气跑上三楼,到三楼的时候,回头一看,小弟弟竟然也跟了上来。猫咪一窜,跑到了其它地方,辛亏我发现了,一把抱住它,可是猫咪左右摇晃,不停挣脱,“哎呀,猫咪你就配合一下,好吗?小弟弟还站在楼上很危险的。”
我扭头对小弟弟说:“走,我们下楼。”可他就是不肯,我只好抱着猫,倒退着一步一个台阶往下退。就这样小弟弟被我引下来,到了门口,他的姐姐跑过来朝他的屁股上打了几下,然后就揪着耳朵把他往家里拽,没想到小弟弟还在回头喊:“猫咪、猫咪。”
这次真是有惊无险呀!小弟弟实在太淘气了,希望他以后注意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