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弟弟6
暑假,外公带着弟弟来到我家,他很调皮,他今年5岁,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扁扁的鼻子、大大的嘴巴、很喜欢微笑,作文 淘气的弟弟。
淘气的弟弟最喜欢玩电脑,每次都是,我一出去,他就去玩电脑了,一下就点到4399小游戏去了。当我回来时,弟弟已经完全投入到游戏当中去了,玩游戏时还左右摇摆,像是在与游戏里的人物一起作战。而且还叫的很大,你带耳罩睡觉都会被叫醒。
他吃饭也吃得很慢,每次都最后吃完,而且还会剩很多饭。但一看到他喜欢的零食,他马上跑过去,开始狼吞虎咽,还边吃边说:“零食真好吃,我最喜欢吃零食了!”
不过他也有很多优点。
他学英语学的很快,我教他学一篇3年级的英语课文,他一下子就学会了,而且能较顺利的读出,虽然有些不标准,但是,对他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
他讲故事也很厉害。每次他们幼儿园讲故事比赛都积极参加,最为光荣的是一次学校让他代表他们广州一级幼儿园在运动会上致词,只见他站在台上,微笑的面对着台下的老师、小朋友、家长,娓娓动听念着:“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操场上,来到阳光下,来到大自然……”,小学五年级作文《作文 淘气的弟弟》。弟弟有声有色的?读书赢来了台下一阵阵的掌声。
弟弟他认字更厉害,以前,他去读识字班,可老师还没把字写完,他就认出来了是什么字,便大声的读了出来。搞得老师都不让他参加识字班。你们说是不很厉害啊。
我的弟弟又调皮又聪明,也非常可爱,我真的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