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弟弟5
早上,弟弟起床看见我,高兴得不得了,冲过来抱着我,说:“宝宝出去玩!”他边说边把我往座位下扯。妈妈好不容易才把弟弟从我身上弄下来,抱着他去吃早餐。我们俩一吃完饭就开始玩了起来。
弟弟最喜欢的一项运动就是爬沙发。瞧,他两手放在沙发上,腿一蹬,身子一缩,成功啦!可弟弟还不满足,竟在沙发上站了起来!正在吃早餐的妈妈见状一边冲过来一边喊:“宝宝危险!”可弟弟以为妈妈是和他玩游戏,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他一边笑,一边狂奔,好像把沙发当成大马路了!
我们开车出去玩的时候,我和妈妈带着弟弟坐后排。车门还没关好,弟弟就开始东摸摸西瞧瞧,一会按窗户开关,一会又想去推门。妈妈好不容易才把他安顿好关好车门。终于出发了,突然,弟弟挣脱妈妈的怀抱站在了她腿上。他昂起头,伸长脖子,张开手臂,按下了车顶的一个按钮。糟糕,天窗开了!这时,正下着雨呢。妈妈把摇摇晃晃还想继续努力去按开关的弟弟抱下来;我看着从天而降的雨丝,一边尖叫着,一边按下天窗的开关;爸爸一边苦笑着摇摇头,一边继续开车。带着弟弟坐车总是状况百出呀!
同学们,你们觉得我的弟弟淘不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