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弟弟8
今天天气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和弟弟一起去小广场玩。
我把弟弟带到小广场后,温柔地跟他说:“陈泓元,你就在这里玩,不许跑到别出去。”弟弟高兴地蹦起高来说:“好的,姐姐。”然后,我就放心地去荡秋千了,弟弟看我没注意他,就想偷偷跑掉,可是怕我发现,就先和我一起玩了大约五分钟的秋千,然后,弟弟就直截了当地跟我说:“姐姐,我不玩秋千了,我要玩转转椅。”我看了看后和弟弟说:“好的,去玩吧!”这时,弟弟趁我不注意,一口气跑到了姥爷的诊所里去了,躲到了门后面,准备吓唬我,小姨问陈泓元:“你怎么自己回来了呀?你姐姐呢?”弟弟用右手扮了一个“嘘——”的手势说:“妈妈,你小点声,就当我不在这里一样。”小姨说:“哦!原来你在吓唬你姐姐呀!我还以为你要干什么呢?我告诉你一声,你姐姐可不好惹!”小姨说完,就像真的一样,转过头就走了。我荡完秋千,转过头一看,嗯?弟弟呢?我开始紧张起来,会不会被坏人抓走了?然后·····我真的不敢想了,不顾一切地冲进了姥爷的诊所里,问:“陈泓元在不在?”小姨悄悄的告诉我:“你弟弟躲在门后面呢!”我赶紧跑到了门后面,看见了正在大笑的弟弟,真是气死我了,我狠狠地训了弟弟一顿。
我感觉弟弟实在是太淘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