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弟弟15
“这是我的妈妈……这是我的妹妹……”你们听听,这声音就是从我那淘气鬼弟弟嘴里发出来的。
他的身材矮矮的瘦瘦的,就像一根竹竿似的。虽然他很矮小,但是他很勇敢。他爱臭美,每次都穿的整整齐齐的,酷爱穿黄澄澄的衣服和裤子。他的眼睛圆溜溜的,很有灵气。有时候看着他那圆溜溜的眼睛就知道他很淘气。他的耳朵小小的,就像一对顺风耳,可灵敏啦!别人在说什么,他都听得到。最有趣的当然是他那张小嘴巴,吃起东西来的时候,像一匹饿狼似的,直接一口吞下去,生气的时候,嘴巴噘的老高老高。
记得有一次,我在洗碗的时候,弟弟走过来淘气的说:“姐姐,我来洗碗,你去休息休息吧!”眼睛还忽闪忽闪的。我连忙说道:“你个子这么矮,不行。”弟弟又用那双眼睛对视着我,我心一软,只好让他洗了,弟弟挽起袖子迫不及待地干活了。他先放了一点洗洁精,再盛满水,把碗放进盆里洗,他洗的速度越来越快,弄得地上全是油,而且“哐当一声”碗被他打破了,这时,弟弟哇哇大哭起来,我又不得不去安慰他。
看!我这淘气的弟弟,是不是又讨厌又可爱,他真是与众不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