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弟弟13
我的弟弟淘气、可爱、又活泼。
我的弟弟小名叫亮亮,他今年3岁了,个头比同邻人高一些,剃了一个桃心形的头,眼睫毛挺长,笑一下就会有两个浅浅的小酒窝。
有一次,我和亮亮在他家里玩枪,“游戏开始!”亮亮说完只见他立刻向后退了三步,又转了一圈,眼睛瞄准枪眼,假装打了一下我,嘴里还不断发出:“咚,咚,咚,咚。”的声音。我又立刻配合倒下。只听亮亮在一旁边笑边说着:“哈哈——哈哈——,姐姐输了,我赢喽!”还跳了起来,看样子很高兴。我只好给他竖起大拇指。
我在他家的时候,亮亮和我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他问我:“姐姐,电视里的这个人怎么不出来呀?”我想了一下,然后告诉他:“电视是大人们拍的片子,播放出来给我们看的。”我耐心的给他解释。只见亮亮一手撑着下巴,靠在沙发上,眉头皱了起来,嘟个嘴,嘴里还不停地在说的什么,然后怒气冲冲地走到我面前来说:“姐姐,你说的不对!哼,我不理你了!”“我一定要从电视里把他们都抓出来!”亮亮愤怒地说。他走到电视前,伸出手,排在电视屏幕上,没抓出来,他试了好多次,都是同样的结果。亮亮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哇——。”地哭了起来,我急忙上前安慰他,拿个玩具给他玩玩,分散他的注意力,慢慢的才不哭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他活泼、可爱、淘气,见到它总能给我们带来乐趣,我爱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