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弟弟4
我有一个弟弟,他是我阿姨的孩子。他很淘气,怎么个淘气法?就让我来给你讲一讲吧!
暑假的第7天,家里的门铃响了,我开门一看,心里便哀嚎了。我的天啊!他怎么来了,我的好日子到头了!原来阿姨她们有事情去忙了,让弟弟在我家住几天。接下来,好戏开演!
早上,当我还在甜甜入睡时,弟弟已经醒了,他蹑手蹑脚地走到我身边,一把抓住我的头发,上下摆动,还一边说:“哦—骑马啦!骑马啦!”我从梦中惊醒,正想发火,可弟弟却笑嘻嘻地跑开了,我只能憋着一肚子气。
中午,不知怎么的,弟弟发现了我的零食,吵着闹着要吃,我对他说:“你先午睡,午睡睡好后再给你吃!”他不肯,我只能吓他:“如果你不睡,我就把你卖掉!”他一听,呆了几秒,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我一惊,安慰他说:“不哭不哭,姐姐给你吃东西。”他一听,立刻停止了哭声,说:“真的吗?”他的眼睛大大地看着我。我晕!他太会见机行事了。
晚上,我们吃好了饭,准备睡觉了。可弟弟好像还不想睡,还精神饱满地给我们唱起歌来,听着他那噪音,真是毛骨悚然。等他歌唱完了,我想:终于可以睡了吧。可是,他竟然眼睛发光地拉着我的手说:“姐姐,我们跳舞吧!”我刚想说不,可看着它发光的眼睛,便答应了下来。和他跳完舞后,我已经筋疲力尽了。唉!他什么时候走啊!
看,我的弟弟淘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