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弟弟10
我有一个小弟弟,他长得胖乎乎的,樱桃小嘴,水汪汪的大眼睛,挺挺的小鼻子,粗粗的眉毛,乌黑乌黑的头发,可爱极啦!
我的小弟弟非常淘气,也非常懂事。又一次我正在看书,没有注意周围的情况,也不知道小弟弟进来了,突然,我听到"咔嚓"一声,我回头一看,原来我最喜欢的杯子被小弟弟给打碎了。那可是我过生日时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啊!他竟然把我的杯子给打碎了!我一生气就打了他两下,他就"哇"地一声哭了起来,他这一哭就把正在卧室里睡觉的爸爸给吵醒了,爸爸妈妈进来一看小弟弟正在哭,问都不问就把我教训了一顿,哼!明明是他先把我最喜欢的杯子打碎的,我只是给他一个教训罢了,凭什么不教训他反而又教训起我了呢?我感到很委屈,真的好想大哭一场,弟弟看见我的表情就马上不哭了,还跑来安慰我说:"姐姐不哭姐姐不哭。" 听了弟弟的话我感到很欣慰,心里想原来他那么懂事呀!那我就原谅他吧!我对着他微笑,弟弟也对我笑了,爸爸妈妈也欣慰的笑了。
这个又淘气,又懂事的弟弟给我带来了不少快乐和烦恼,我太喜欢我的小弟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