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弟弟12
我的弟弟长得非常可爱!一对小巧玲珑的耳朵;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像一股清澈见底的泉水;一个鼻子如同要塌了似的,像一座古老的小山丘;加上樱桃般的嘴巴,凑成了一位活泼机灵的小淘气。
刚下过一场牛毛细雨,弟弟冲破犹豫的心情,用他全身的力气推开门向门外奔去,用脚使劲儿地踩地上的积水,把鞋子弄湿了,害得自己感冒了,淋得头发变形了,踩得水溅起的水花把裤子弄得湿答答的。
闹累了,就提起买零食的话题,首先让爸爸给他钱,一直说得口干舌燥,如果爸爸始终不给他钱的话,他会抱着爸爸的腿,然后发出一种哭泣的声音,躺在地上。若还是不给,他会大声得哭,哭累了,就躺在地上睡着了。爸爸妈妈都希望这个调皮的小淘气睡着,而我却不知道如何是好,弟弟睡觉去我没有玩伴,要是醒来又太吵闹。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淘气包,一个无可救药的小弟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