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13
周五的烈日是狂躁的令人振奋,让人流连忘返的,这一切都是因为那场让人回味无穷的拔河比赛。
早在周四。老唐就已经说了,周五要举行一场拔河比赛,这个消息无异于让那些上了一星期繁忙课程的人们来说是十分令人激动的,在选取比赛成员的过程中,我很遗憾的落选了,但又很期待着我们班的壮汉们的表现。周五下午,烈焰的太阳。洒进了教室,教室里异常活跃比赛马上要开始了。再回过神来,已经在操场了,比赛正式打响,首先上场的是一班与二班的较量随着阵阵欢呼声与喝彩声。到我们班上场,我们班的“邸少爷”与迈着自信,快活的步伐,。眼里充满了自信,仿佛他已经知道胜利是属于他与他的同伴们的了,操场上回荡着欢呼声与喝彩声,阵阵声音如同雷公打鼓,飞机起飞般震耳欲聋,每个人都在为“荣耀九班”加油助威,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我们赢得三句中的第一声,对面的八班显得十分沮丧,与我们脸上的喜悦截然不同,我们期待着第二轮使我们班的壮汉们会如何把八班拍的沙滩上。
随着又一次的哨声,比赛再一次开始,每个人都拼了劲儿的往下压,往后拉,艰难地向后迈着一步又一步,一颗颗,珍珠般的汗珠在他们头上挥洒着,然而这一次形式去截然不同,八班竟然取得了胜利,我们脸上又惊又慌,1:1了,能否取胜就看着关键性的最后一局了,我们班看上去士气大降,几乎每个人都不太团结了,与八班形成鲜明对比,结果是可想而知的,我们丢失了王冠,我们失败了,每个人都不太开心,回到教室,我们总结了失败原因配合不当,不够团结,“邸少爷”回想。经过时说道,“刚才我拉着拉着,后头突然没劲儿了,导致我一下子倒了下来”。邸少爷一倒,是团队力量一下减弱,致使最后其他成员纷纷溃败下来。
相比于说是一场比赛,更像是一节生动的教育课,他让我们明白了团队取胜的关键团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