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我们学校举行了拔河比赛。听到这个消息时,我们个个都兴高采烈的,一蹦三尺高。心中只有一句话:“我们班保证得第一。”因为上次运动会,我们班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绩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所以,我们相信,我们班一定能得第一的。
那天,我们排好队,下楼来到操场上。拔河比赛开始了,我们班先和五(3)班比。我们一个个排好,个个信心十足的,就等老师喊“开始”了,我们好一起用劲。可没想到一声“开始”,绳子就被五(3)班他们那边拉过去了。同学们好像还没反应过来,第一局就输了。大家都有些失望,但马上打起精神,准备下一局的比赛。第二局,我们大家咬紧牙关,每个人都使劲往后拉,边上的啦啦队也在不断鼓劲,终于绳子一点点地向我们这边慢慢的移动,哈哈!我们赢了!这时,程润孜对大家说“输我们也要输的光荣点,赢也要赢得精彩点,我们大家都要使劲呀!”也许是前半句话的误导,接下去的第三局有的同学就没有怎么用力了。可想而知,第三局我们输了。大家个个都十分不开心,却也互相安慰:“没关系,还有两轮比赛,只要我们赢了那两轮,便有第一或第二了。”这样一安慰,大家都好像吁了一口气,放松了许多。也不怕明天的比赛了。
9日和10日,拔河女神似乎专门和我们作对,好像在惩罚我们这些不去准备的懒家伙。每次和其他班的比赛都以2比1告终。结果,我们班在年级组比赛中得了个倒数第一。大家都好像霜打的茄子——焉啦。
今天,在五(4)班和五(1)班争夺冠军的比赛中,我们看姚老师跑上去帮五(4)班,我们实在是压不住胸中的火气,我们决定帮五(1)班拿到第一。我们几个同学便在后面帮五(1)班使劲,在我们的帮助下,果然五(1)班拿到了冠军。哈哈!真好玩!
别忘了,五(1)班得第一也有我们的一份功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