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7
今天我们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先是由体育委员抽签决定挑战对象,结果——第一轮是三班PK四班,我们班和一班排在同一轮PK,最后是夺冠局,由上一轮的得胜者进行PK。最后我们班轻而易举的进入了夺冠局,与三班PK。 决胜局开始了,二班、三班同学各站一边,拿起绳子,几个老师边帮我们排列队伍,边讲比赛要点。双方同学严阵以待,做好了“冲锋打仗”的准备。 只听顾老师哨声一响,我们赶忙拉紧绳子,早已微微向后靠的身子,倾斜的更厉害了,我们的双脚用力蹬着地,拼命把绳子向后拉。呀!红标志一点一点地往三班那边移动,眼看就要输了,老师和同学扯着嗓门大声喊叫:“加油,加油!”操场上一片加油声。紧张之中,大家竟犯了拔河大忌——绳子居然弯了,让“敌人”有机可趁。绳子好不容易又被我们拉回来一点儿,本来可以转败为胜的,不知为何,又被对方拉了过去,我门班的同学都摔在了地上。顾老师宣布:“三班胜出!”第一回合我们输了。不过我们不气馁,因为还有两个回合的比赛呢。
第二回合开始了,我们吸取了第一回合的教训,尽量让绳子成一条直线,双方同学都死死攥紧绳子,恨不得脚下生几个钉子,深深钉在地里;我们的 眼睛瞪得滚圆,脸儿憋的通红。这回两个班级都不甘示弱,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红标志时而左,时而右。在一旁加油、鼓劲的同学恨不得也上场为我班出一份力气。刹那间,我们班的同学欢呼雀跃起来,原来我们把红标志拉过来啦! 第三局,也是最重要的一回合,同学们根据上次的经验轻松的赢得了比赛。 我们很高心,因为在母校的最后一年里,为班级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