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3
今天上午,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天大的喜讯:“下午要举行拔河比赛。”教室里立刻沸腾起来。郑向坤自告奋勇地说“钱老师我想当选拔河队队长来选拔人才可以吗?”“当然可以”钱老师笑着说。话音刚落郑向坤的位子就被为了个水泄不通。参赛的名额有限,好多人因为没报上而垂头丧气。而我却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因为我报上了。可是却觉得每一分钟都是在煎熬。
终于熬的了下午,老师带领我们来到了操场。只见一根很粗的绳子压在操场中间的两条白线上。绳子中间有一条红布。谁能把红布拉过自己的白线谁就赢了。参赛的队伍是一班、二班、四班。第一局我们班和四班比赛。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预备!”裁判大声喊道。双方队员抓起绳子,立刻进入备战状态。只听“嘟”哨声一响。大家马上拉来拉去互不相让,都用尽了全力。周围传来阵阵呐喊声,给予我们很大的力量。让我们看见了胜利的曙光。最终大获全胜。“首战告捷”,我们获得了胜利,大家都兴高采烈。接着我们又和一班比赛;他们个个生龙活虎,有一个大块头比我们班的王贺晨还大,我不禁提心吊胆起来,怕被他们打得落花流水。哨声一响,大家都不甘示弱,红布一会儿向我们这边移一会儿向他们那边移。双方僵持在一起就像鹬和蚌一对方样,不会放的。突然,对方猛地一用力,把红布拉了过去,我们想拉回来可已经回天无力了。
第一局我们输了,这是打前阵的黄涛,调兵遣将,把力大如牛的王贺晨派到前面比赛又开始了只听黄胜喊道:“一二用力,一二用力。”在他的领导下,我军士气大增。
真所谓人心齐泰山移。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为了集体的荣耀我也不甘示弱。我拼命守住阵脚。身子都快和线平行了。忽然,我觉得手上的绳子越来越长了,我不禁喜出望外。因为我知道我们要赢了!
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获得了冠军。现场顿时一片欢腾,大家有的抱在一起,有的跳着舞蹈,有的一蹦三尺高。开心的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