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4
今天下午,我们五年级段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
我们从教师走下来,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的手舞足蹈,兴高采烈,有的围在一起出谋划策,讨论如何更好地胜出,还有的小伙伴们在做着热身运动,做好最后的准备。操场上的红旗迎风飘扬,好像也在为这场拔河比赛加油助威。
“嘟——”随着一声哨响,我们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用力地拉,可是还是不见有一丝动摇。突然对手一用力,我们大家全部向前滑,差一点就摔了。旁边的啦啦队叫得更大声了,仿佛给我们体内注入了一股能量。我们使了全身的力气,拼了命地用力拉。终于,那绳子缓缓地移过来了一点点。大家咬着牙,咧着嘴,面目十分狰狞。其中张家赫的表情最夸张,他眼睛闭着,眉头紧锁,牙齿也露了出来,好像一副痛不欲生的样子。可是,我们拼尽全力,但还是输了。
第二场是复活赛,我们有了上一次的经验,我们握着绳子,脚蹬着地,猫着腰,弓着背,半蹲着身子。哨声一响,我们和对手都十分卖力地拉,眼睛仿佛要突出来了。敌方一使劲,我在地上打滑。红绸子要过线了,1米!90厘米!50厘米!30厘米……要输了,全班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我也使了九牛二虎之力,鞋子仿佛在地上要被磨破。在我前面的卢祺他把脸都涨得通红了,还发出了一阵阵杀猪般撕心裂肺的叫声。这时,敌方也筋疲力尽使完了。我们趁敌方不注意,一鼓作气,一下子就拉过来许多。我们乘胜追击,继续使力,耶!我们赢了。大家高兴地跳了起来。
虽然这一次我们只拿了个第四名,但是我们尽了全力。我想,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已经尽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