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世奇人的读书笔记 31
在码头上的人不强活不成,一强就生出个样空前绝后的人物但都是俗世奇人,而这本书正好写了他们的绝活!刷子李一身黑衣刷白浆,刷完以后身上一点白也没有,还说如果有白点白刷不要钱,你说绝不绝!
苏七块,一双巧手,你若是骨折了,就去他那,在你胳膊上一摸就只打你的各部怎莫回事,在上下捏一捏还没等疼就好了!但是有一个规则,那就是必须有七块大洋,不然,免谈!还有张大力,一身的力气,那石材店门前的大青石锁,没人呢让他移动一丁点,而他,手使劲,好不费力的举了起来,你说他力气大不大?要是说我最喜欢的,那就是绝盗了,在一家的新婚之时,来了一个爹和几个兄弟,一边骂他说他没良心不给他妈看病来这享清福,一边搬东西,邻居见了,也说他没良心,自认没人管,等人家回来了,看见几门大开,物理什么都没了,旁边的人都理他远远的,他很奇怪,有个老人跟他说了事情的经过,他一听蒙了,大喊道:“我哪还有爹啊,我三岁时爹就死了!”你说好不好笑,不仅丢了东西,还给人家当了儿子!
这些奇人各有各的的本事,各有各的绝活,而且都是真的,有的好笑有的可以然你明白一个道理,是一本和有意义的书!